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基地举办2013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推介会
2013年07月12日 点击率:

    75下午,2013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第五场推介会在深港产学研基地召开。深圳市科研院所、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赛组委办副主任杨宪东先生首先介绍了大赛概况,详细解读了企业较为关注的报名、评审流程、奖项设置、配套政策及日程安排等赛事信息。随后,深圳市创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小川先生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创业投资的理念,并就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及企业参赛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辅导。 

2013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等单位共同指导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深圳赛区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以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集聚社会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为参赛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业投资、政府资金支持、银行授信、股改上市及并购培训等政策支持,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大赛分创业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三个组别,预计历时6个月,将在各分赛区进行比赛,并评选出获奖项目参加年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715。深港产学研基地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将全程关注本届大赛,并为孵化企业提供参赛辅导服务。

 

 图为现场答疑

 

上一篇: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举办2013年民营及中小企业家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篇: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高唯院士访问深港产学研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