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2016国家双创周开幕,深港青年创业训练营亮相受关注
2016年10月12日 点击率:

自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后,“双创”工作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并吸引了各方面积极参与。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中国经济发展的“双引擎”之一。20161012日,第二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拉开序幕,此次双创周活动的主会场设在深圳,活动周各项活动亮点频出、精彩不断,大众热情参与,迅速掀起一轮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李克强总理也在开幕当天参观了深圳主会场主题展示,并与创新创业者互动。

在全国双创周举行期间,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主题活动也同期举行 。本届创客周以“与深圳同创造”为主题,全面展示近年来深圳双创政策实施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立体式全方位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周期间,深港青年创业训练营携20个优秀项目参展,深港青年创业训练营是2011年深港产学研基地联合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香港数码港、香港资讯科技联会等深港两地机构共同打造的创新创业平台,训练营以推动深港合作交流、科技创新和青年创业为目标,与产业界、金融创投界紧密对接,孵化并推动了一大批项目迅速发展。此次参展项目分别来自硬件及智能制造、无人机应用、大健康、生物新材料等各个领域,参展当天即受到观众热捧,各展位前人头涌动,观众详细了解和体验参展项目,央视、深圳卫视、大公报、特区报等媒体也纷纷对深港创业训练营及各参展项目进行了报道。

深港产学研基地展位前人头攒动

深港产学研基地展位前人头攒动

深港青年创业大赛优胜项目参加国家主会场展示

深港青年创业大赛优胜项目参加国家主会场展示

市公安局和组委会领导给与指导

市公安局和组委会领导给与指导

观众进行现场体验

观众进行现场体验

智能骑行设备展示

智能骑行设备展示

上一篇:胡春华书记参观高交会展位,鼓励继续加强科研与产业应用结合
下一篇:深港产学研基地被认定为深圳市知识产权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