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深莞合作再掀新篇2017年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决赛在深圳高新区举行
2017年11月30日 点击率: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南区深港产学研基地一楼报告厅,东莞市科技局、东莞常平镇相关领导与深莞两地近200名创业者以及科技服务机构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决赛项目的精彩角逐。

为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和平台,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成功举办四届赛事基础上,赢在东莞创新创业大赛今年首次开辟了深圳赛区。此次赛事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东莞市教育局主办,东莞市常平镇政府承办,常平镇经科信局和东莞北科产学研基地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深港产学研基地产业发展中心和深圳市北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执行。

大赛7月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吸引了来自深圳、广州和国内10个省、以及港澳台近200个项目团队的关注。经过大赛合作服务机构的三次培训和深度辅导,以及初赛、复赛两轮选拔,最终有6个创新性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将分别获得30万、20万、10万元奖金,冠军队伍林佳裕团队的口腔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将代表深圳赛区参加年度总决赛角逐特等奖。

六个决赛项目分别代表了智能装备、3D打印、互联网云平台、物联网等新技术、新行业、新市场领域的创新技术成果和服务。参赛团队在决赛现场的惊艳亮相赢得了评委的高度关注和赞赏。获奖的6个项目随后与东莞常平国际创新港签署了意向入驻协议。据悉,6个项目均已在深圳完成研发,将在常平国际创新港进行中试和产业化,项目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促进深莞科技和产业的深度融合互动,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先行示范。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

              评委点评

              一等奖颁奖

              合影

上一篇:三年内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基地孵化企业固高科技再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下一篇:深圳人工智能涌现一批领先技术——基地深圳语音搜索及应用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