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北京大学龙华城市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学成归来
2004年05月24日 点击率:

从“洗脚上田”到“洗脑进城”,深港产学研基地培训中心让龙华村官们在北京大学成功实现了这种过渡。    5月11日,在北京大学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城市化管理相关课程学习后,24名学成归来的龙华“村官”们又走进了万厦居业有限公司,在实践中探讨社区城市化管理问题。作为北大龙华城市管理高级研修班课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村官”们此次考察目的在于结合北大所学,通过对优秀社区管理的参观、考察,以及与业内人士的沟通、交流,联系实际中的城市管理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

万厦居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煊和总经理周宏泉精心安排了丰富的考察内容。“村官”们先后参观了梅林一村、莲花北两个优秀社区,并同万厦居业领导核心层进行了座谈。周宏泉总经理介绍了深圳市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基本情况,并总结万厦居业的企业特色为起步早、规模大、品牌好、专业强、文化优,管理和服务特色就是“一个目标,两种手段,三个主题,四个满意和五个理念”。物业管理在城市化进程中大有可为,对于推进城市化进程、提升社会文明、创造社会财富大有裨益。同时,还扩大了就业,促进了行业自身的发展和进步。“村官”们在此次考察中也小试牛刀,在交流中多次运用北大之行所学城市化管理理论发问,论及问题,分析也是有理有据,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万厦居业有限公司系深圳市鹏基集团全资机构,是深圳市首批荣获物业管理甲级资质、全国首批荣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著名大型物业管理企业,其管理的莲花北村、梅林一村等全国知名物业管理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省部及市级荣誉。作为全国知名物管企业,万厦居业还先后迎来了江泽民、李鹏、朱镕基、乔石、尉建行、温家宝、李长春、吴仪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视察。(培训部供稿)

上一篇:传达理事会精神,制定新工作目标
下一篇:昔日洗脚上田 今日洗脑进城 龙华24“村官”赴北京大学学习城市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