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柳州市科技与金融协同创新平台项目成功验收
2023年12月28日 点击率:

由深港产学研基地设计并建设的柳州市科技与金融协同创新平台项目于近日成功验收。

为进一步改善柳州市营商环境,推进高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完善柳州市的科技项目管理、科研奖补管理及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帮助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柳州市科学技术局牵头建设了柳州市科技与金融协同创新平台系统,平台实现的功能已经成为广西自治区在科技金融及政府管理创新的标杆。

该系统旨在规范和加强科技项目在立项、审批执行等环节的管理,构建统一、高效、透明、规范的科技项目管理体系,实现项目管理全过程更透明公平、科学高效。该项目旨在推动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激活企业融资需求,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过构建一套有效的企业成长性评价体系,解决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三者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柳州市科技局钟丽娜副局长和建设银行柳州分行林丽副总经理分别带队参加验收。

上一篇:喜报|深港产学研基地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下一篇:郑州市科技金融港二期项目成功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