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郑州市科技金融港二期项目成功验收
2023年12月28日 点击率:

近日,深港产学研基地金融创新中心团队开发的郑州市高新区科技金融港平台项目二期成果成功验收。

“科技金融港”为高新区“十大抓手级工程”之一,是打造高新区金融体系的战略性工程。围绕建设郑州高新区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发展目标,“科技金融港”二期项目通过导入高质量金融资源、丰富线上产品与服务等多种措施,聚集各种金融要素,完善金融全链条服务体系,助力高新区成为全国领先的科技金融示范区。

在第一期科技金融港建设的基础上,通过系统性地梳理,科学化地分析总结,建立适宜郑州高新区实际发展情况的科技创新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金融服务体系。形成政、企、学、研、资协同联动的格局,同时导入优质科技金融资源,优化原有金融资源,进一步深化科技金融生态的建设,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良性互动。

上一篇:柳州市科技与金融协同创新平台项目成功验收
下一篇:科技金融双向赋能,柳州市科技与金融协同创新平台成功上线